操作说明:存放新建协同事项过程中【保存待发】或被处理人【 回退】、【撤销】、【指定回退】的协同事项。用户可以对已创建但尚未发出的协同事项进行查看、编辑、发送、删除等操作;也可将该事项以协同或邮件的形式转发给相关的人员。
【待发事项】下具体功能键如下:
【发送】对【保存待发】或被协同相关处理人【回退】、【撤销】【指定回退】的协同事项,立即发送给相应节点人员。
【编辑】对【保存待发】或被协同相关处理人【回退】、【撤销】的协同事项在新建事项页面进行重新编辑,修改标题、正文、流程等信息后重新发送。
【转发协同】将协同以协同的形式转发给相关人员或部门。
【转发邮件】将协同以邮件的形式转发给相关人员或部门。
【删除】删除选中的列表记录。
【查询条件】可以根据输入查询条件查询待发协同。
操作步骤:点击菜单【协同工作】,选择【待发事项】,进入待发事项的操作界面,所有待发协同显示在右边列表中,可以选中某个协同对其进行操作。如图4-27所示:
图4-27 待发事项
各种具体操作
【发送 】
第一步:在待发事项列表中选中要发送的协同。
第二步:选择【发送】,当前页面跳转到【已发事项】页面,该协同在【待发事项】列表中消失,显示在【已发事项】列表中。注意:表单协同只能进入编辑页面才能发送。
编辑
第一步:在待发事项列表中选中要编辑的协同。
第二步:选择【编辑】,当前页面跳转到【新建事项】页面,可以修改该协同标题、正文、流程等信息,然后发送。发送后该协同在【待发事项】列表中消失,显示在【已发事项】列表中。
转发协同操作
功能键
【转发原附言】勾选,可以转发原协同的附言。
【转发原意见】勾选,可以转发原协同的意见。
【跟踪】勾选,该协同将显示在个人空间的跟踪事项中。
【插入附件】可以插入本地计算机保存的文件。
【关联文档】可以插入 A8 系统保存的文档。
【确定】保存转发设定的信息。
【取消】取消转发操作设置。
数据项
【要转发的人员】该协同要发送给的相关人员名称。
【附言】可以输入一些对此协同的解释说明信息。
 具体操作
第一步:在待发事项列表中选择要转发的协同。
第二步:点击【转发】,选择【转发协同】,弹出协同转发对话框。如图4-28所示:
图4-28 转发协同
第三步:在【请选择要转发的人员】输入框内,单击<点击新建流程>,在【选人界面】选择要转发的人员和方式后,选择【确定】按钮,选择的人员将显示在【请选择要转发的人员】标题下面的编辑栏中。
第四步:在【附言】输入栏输入要附加的信息。
第五步:选择转发原附言、转发原意见、跟踪。
第六步:选择插入附件,在上传本地文件对话框中选择要上传的文件。
第七步:选择关联文档,关联 A8 系统自己保存的文档信息。
第八步:单击【确定】按钮,提示转发成功,转发的协同将显示在【已发事项】列表中。如图4-29所示:
图4-29 转发成功
转发邮件操作
第一步:在待发事项列表中选择要转发的协同。第二步:点击【转发】,选择【转发邮件】,弹出写邮件发送页面。如图所示:
备注:电子邮件模块需要事先在【邮箱设置】中正确设置邮箱
第三步:设置好所有信息后,选择【发送】,提示发送成功后,当前页跳转到【发件箱】页面,该协同显示在【发件箱】列表中。
删除操作
第一步:在待发事项列表中选择要删除的待发协同。
第二步:选择【删除】;出现提示确认框,选择【确定】按钮,将删除选择的协同,该协同在待发列表中消失;选择【取消】按钮,不删除选择的协同。如图4-30所示:
图4-30 删除协同